文章详情页
html5 - rudy编译sass的时候有中文报错
浏览:263日期:2022-11-24 17:50:00
问题描述
在webstorm写sass的时候,发现有中文注释就会出现Invalid GBK character 'xE5'报错。
搜索了几遍,解决方法主要就说修改两个地方。
第一个说在engine.rb加这段代码Encoding.default_external = Encoding.find(’UTF-8’);
第二个说在scss文件开头写@charset 'utf-8';
然而两个都加上了。。但依然是报错。。
请问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?
问题解答
回答1:你的sass文檔用一個Unicode UTF-8的文件編輯器創一個新的,如在Notepad++裡,再把所有的原文檔內容貼上這新文檔,存好了用這新文檔試試。記得試之前在WebStorm下的設置也查/改一下, File --> Settings --> File Encodings 改成UTF-8
标签:
Html5
相关文章:
1. javascript - vue项目里的package.json2. dockerfile - 为什么docker容器启动不了?3. css - 图片的宽度发生变化而高度却没有相应变?4. python - 如何使用requests模块在一个post中提交含有多个相同名称的数据?5. 求救一下,用新版的phpstudy,数据库过段时间会消失是什么情况?6. 前端 - html5 audio不能播放7. nignx - docker内nginx 80端口被占用8. 垃圾回收 - java 如何手动回收对象9. mysql - 请问有innodb 引擎的表导入900w 的数据,用了快9个小时。有什么快速的方法吗。正常是多少小时一般。10. 导入数据库不成功
排行榜

网公网安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