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页
Win7右键没有管理员身份运行怎么添加?
浏览:43日期:2022-10-19 11:19:09
一些软件需要系统权限支持,所以在其运行时需要使用“管理员权限运行”打开。部分用户右键可执行程序后并没有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选项,这是因为Win7对本地账号禁用了权限操作,我们可以在“计算机管理”中进行添加,那Win7右键没有管理员身份运行怎么添加的呢?

Win7没有管理员身份运行怎么添加?
1、在桌面右击计算机图标,选择“管理”;

2、展开至计算机管理 → 系统工具 → 本地用户和组 → 用户,在右侧找到并打开Administrator;

3、在Administrator属性界面中,取消勾选“帐户已禁用”,点击确定即可;

4、完成设置后,之后在Administrator帐户中,所有的程序都将以管理员的身份进行。

管理员权限运行软件集成在右键的确很方便,不过用户需要确保可执行文件是否带有恶意代码或者恶意进程。
相关文章:
1. win7中怎么恢复ie浏览器崩溃被意外关闭网页?恢复方法介绍2. Win10系统打字光标乱跳如何解决?打字光标乱跳教程3. Windows7系统如何给IE浏览器历史记录加密?给IE浏览器历史记录加密的方法介绍4. Windows11怎么设置五笔输入法?win11五笔输入法设置教程5. win101909键盘按w弹出工作区解决方法6. Win10电脑如何开启低电池电量通知提醒?7. Win7系统打印机变成USB printer该如何解决?8. 海尔凌越GT笔记本如何安装win10系统 安装win10系统的操作方法分享9. win101903和1809区别在哪详情10. win7安装IE10提示在安装前需要更新的补丁问题
排行榜

网公网安备